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欧科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路面机械工程设备矿山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GJT-2F框架矿用金属探测仪抗干扰输送带金属探测仪
GJT-2F框架矿用金属探测仪抗干扰输送带金属探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GJT-2F框架矿用金属探测仪抗干扰输送带金属探测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0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GJT-2F框架矿用金属探测仪抗干扰输送带金属探测仪
金属探测仪介绍:
    金属探测仪是一种金属检测装置,由金属探测仪与自动剔除装置组成,其中检测器为核心部分。系统可以利用该报警信号驱动自动剔除装置等,从而把金属杂质排除生产线以外。
金属探测仪的工作原理是:
    利用金属进入传感器电磁场时所产生的感应信号,经过信号放大处理电路来驱动执行机构动作,从而达到检测出有害金属。 通俗点说是当物料中的有害金属通过传感器时,金属探测器报警,并给出控制信号,通过电子技术对其进行处理并驱动执行机构(电磁铁,电机开关)动作,从而排出有害金属,亦可人工捡除。
金属探测仪功能介绍:
  金属探测仪是一种金属检测装置,由金属探测仪与自动剔除装置组成,其中检测器为核心部分。系统可以利用该报警信号驱动自动剔除装置等,从而把金属杂质排除生产线以外。
检测器内部分布着三组线圈,即中央发射线圈和两个对等的接收线圈,通过中间的发射线圈所连接的振荡器来产生高频可变磁场,空闲状态时两侧接收线圈的感应电压在磁场未受干扰前相互抵消而达到平衡状态。
       一旦金属杂质进入磁场区域,磁场受到干扰,这种平衡就被打破,两个接收线圈的感应电压就无法抵消,未被抵消的感应电压经由控制系统放大处理,并产生报警信号(检测到金属杂质)。系统可以利用该报警信号驱动自动剔除装置等,从而把金属杂质排除生产线以外。
       金属探测仪使用的元件从电子管、晶体管乃至集成电路,有了更新换代的发展,其应用范围几乎扩大到各个领域,对产业出产及人身安全起着重要的作用 。
金属探测仪主要特点:
灵敏度调试定量化,高灵敏设计可检测超大金属及声光报警。
检测范围:铁、铝、不锈钢、合金等金属。
定时功能:继电器吸合后延时释放,时间1-10秒。
控制输出:继电器接点输出,一对常开,一对常闭。
安装方式:传感器安装于皮带机架上,皮带机架振幅应小于0.5mm,振幅超过0.5mm时, 传感器支架应单独安装。
传感器与控制箱之间大距离<150m
注:电源不应取自附近的大型动力设备,应单独供电,电源电压不稳时应配稳压电源。
销售电话:13562719357( vx同步)
销售人员:丁善宣  在线咨询:QQ 2629862120
淘宝:https://shop264535873.taobao.com
阿里:https://huaqishebei.1688.com/
公司网址:http://www.jnokgk.com/  http://www.sdokgk.com/  
GJT-2F框架矿用金属探测仪抗干扰输送带金属探测仪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270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GJT-2F框架矿用金属探测仪抗干扰输送带金属探测仪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